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2019年我院“亲近自然风光,放松紧张心情,提升个人情操”为主题的骑游健身活动顺利展开

点击量:241 日期:2019/04/12 作者:彭晗 编辑:刘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丰富全院教职工文化生活,4月11日,我院党委、部门工会于郫都区战旗村开展了“亲近自然风光,放松紧张心情,提升个人情操”为主题的调研暨骑游健身比赛活动。党委书记沈中伟、院长A.JacobOdgaard携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院长A.JacobOdgaard发表祝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我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学期我院各位新进的老师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对融入这个大集体的自豪和期望。

 

骑游健身活动中,各位老师们自由分组,在战旗村的农场健身步道中进行了激烈的骑游比赛。在春光惬意中领略生态农业的盎然生机,在趣味比赛中体会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参与到体育运动之中,也充分体现了全民体育运动的体育宗旨。

 

据悉,本次活动设置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和参与奖若干名,鼓励各位老师们积极参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学院工作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