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绿色竞技,百舸争流”——我院在第120届校运会中斩获佳绩

点击量:392 日期:2019/04/15 作者:周永楠,张蕾 编辑:刘野

 

2019年4月12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校运动会正式开幕。我院师生们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开幕式上,我院师生组成的入场团体方阵走过主席台前,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的活力与风采。“建筑梦想,设计未来。”我院的老师、同学们经过辛苦的排练,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在开幕式上留下一道青春朝气的风景线。

 

 

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拿出了最高昂的斗志和最饱满的激情。跑道上,参赛选手们犹如离弦之箭驰骋赛道,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气势如虹,加油声、呐喊声,连绵不绝,仿佛一股无形的力量,激励着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最终,我院师生在各项比赛中斩获佳绩:企鹅漫步的娱乐项目中,我院参赛队伍以4分58秒的成绩取得了第二名;袁也老师在男子铅球决赛中,以8.8米的好成绩取得了第五名;薛墨同学在铅球比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冯习单同学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也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赛后,我们采访了参加4*100男子接力赛的运动员马瑞同学,他表示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在练习和比赛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充实了课余生活,更是感受到了学院同学、老师间的团结和温暖。

正如徐飞校长在开幕式上所说的,全校师生应该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走进阳光、走进操场,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有交大人”,为早日实现交大复兴奏响最强音。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本次校运会上大放异彩、战绩可佳,为我校第120届校运会注入了一份活力。

 

图片记者:胡如意,王杰雅,潘哲宇

文字记者:周永楠,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