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生获奖】我院学生在“2018‘板凳网杯’四川省首届高校大学生文创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量:677 日期:2019/03/21 作者: 编辑:gaohanyu


     320日上午,“2018‘板凳网杯’四川省首届高校大学生文创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隆重举行。在本次大赛中,我院两位同学的3件作品喜获佳绩。

2018‘板凳网杯’四川省首届高校大学生文创作品大赛”具有三个创新的“亮点”。一是在国内各类大赛中首次引进“版权保护+版权运营”模式。二是着眼点和落脚点在于参赛作品的市场交易和转化。三是秉承以市场配置资源的思路,创新赛制和评奖机制,让市场对参赛作品的评选有充分的发言权和配置资源的主动权。

我院罗渊同学的作品《青城和青铜的记忆》同时获得“高校文创新人奖”以及“最具投资潜力奖”两个奖项,罗渊同学的另一件作品《成都植物园地图设计》获得“最受大众喜爱奖”。我院宋寒同学的作品《“成都大街”系列城市旅游卡通形象设计》获得“最受大众喜爱奖”。

我院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充分将本土文化融入创新实践中,良好构建文创产品与文化产业的对接,代表我校和我院取得优异的成绩!

 

 

111

222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