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学院2018年度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点击量:607 日期:2018/12/27 作者:刘野 编辑:刘野


12月27日,我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学院2018年度总结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沈中伟,副院长崔叙,副院长杨青娟,副院长支锦亦、院长助理刘春尧等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组织部(人才办)张笑芸,我院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沈中伟就2018年度学院党委工作,院领导班子工作,个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后进行了全院范围内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沈书记通报了2019年各项工作计划,同时强调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学科发展、廉洁自律工作、安全稳定等重要工作一定要扎实推进,有效落实。随后各分管领导就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

大会最后还通报了本年度考核办法、津贴工作相关情况,解释了学校新职称评定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