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开题】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开题通知

点击量:3353 日期:2019/11/19 作者: 编辑:鄂蕊

【开题】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开题通知


本学期2018研究生开题时间请于1230日之前完成,开题申请于2019125日之前由班长收齐后交至教务办公室,具体开题时间由导师所在系所安排。


开题小组由至少3名及以上硕士导师组成,请每个开题小组在开提前与主管系领导报备开题小组导师组成员及时间,以便各系安排开题地点。


每位同学的 学位论文选题必须经导师同意并通过论证。


申请开题的同学须满足以下3个申请要求:修满20学分以上;交清学费;经导师同意。


答辩结束后请各位同学及时将西南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计划交至各班班长手中。上交材料中需导师及开题专家小组签字并写出明确意见及对学生的具体建议;需各系领导及学院领导的签字有各班班长收齐材料后统一联系签字,于2020110日之前由班长收齐后统一交至教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