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班级联合会】关于开展建筑学院2023级新生英语合唱大赛的通知

点击量:248 日期:2024/03/05 作者: 编辑:奉天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班级凝聚力,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西南交通大学建筑学院班级联合会特此举办新生英语合唱大赛。

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建筑学院本科2023级全体班级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暂定:2023年3月28日,地点待定

三、彩排日期

第一次:3月24日(具体时间待定)

第二次:3月27日(具体时间待定)

四、比赛要求

1、各班级按要求填写报名表电子报名表(于通知群内下载),请于3月8日14:00前发送至邮箱jzbjlhh@163.com

2、每班选定一首英文歌曲,英文歌曲风格无限定,时间控制在3-5分钟,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禁止不良不健康等字眼,节目形式为班级合唱,非特殊情况全班人员均应上台合唱。

3、每个班级表演的歌曲节目要充分体现班级的凝聚力。

4、服装风格尽量统一。

5、参赛者尊重比赛、评委,尊重和正确看待比赛结果。

6、不允许邀请非本班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五、比赛赛制

一轮制

六.比赛奖励

在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委评分降序排列筛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二名,对获奖班级颁发奖状以兹鼓励。

七、联系方式

请各个班级负责人(班长、组织委员、文艺委员)加入qq群910590990,以便后续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建筑学院班级联合会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