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城乡发展工程分公司2021年招聘公告

点击量:1079 日期:2021/03/16 作者:高晗雨 编辑:gaohanyu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城乡发展工程分公司2021招聘公告

我们是谁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成都院”)中国电建特级子企业,公司注册在四川省成都市,注册资本金30亿元,在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施工建造、投资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服务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700多个工程,使成都院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城乡发展工程分公司(简称分公司成都院下设分公司之一,以水电移民规划起家,一路发展壮大至今,已形成了水库移民、城市化、乡村振兴、农田水利四大行业领域为主,为客户提供勘察-规划-设计-建设一体化技术咨询服务的专业分公司。目前分公司共有移民规划、城乡规划设计、工程设计、监理评估、工程建设、岩土勘察设计、咨询培训大类业务,业务范围遍布西南、西北、华东地区十余省(市)

福利待遇

薪酬执行岗位绩效工资包括固定工资及绩效奖金

社保正式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提供七险两金,包括基本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提供差旅补贴提供就医绿色通道。

生活提供员工餐厅、恒温游泳池、健身房、运动馆、瑜伽房等设施,还有文体活动、青年论坛、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岗位需求

需求岗位

专业要求

用工形式

申请条件

主要工作内容

工作特性

城乡规划岗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

正式

正式:研究生及以上(应届)

城乡规划

 

建筑设计岗

建筑学

正式

正式:研究生及以上(应届)

建筑设计及现场设代

有驻项目现场要求

市政设计岗

土木工程、市政工程、

正式

正式:研究生及以上(应届)

市政设计及现场设代

有驻项目现场要求

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至指定邮箱;

2.分公司完成简历筛选后确定最终面试名单,邀请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进行面试;

3.面试合格者,按照要求进行体检;

4.体检合格者,发送offer,拟录用人员准备好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签约(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简历投递邮箱

2021年3月28日之前投递简历至邮箱934879918@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

咨询电话:028-6268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