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赛肯思集团招聘信息

点击量:273 日期:2020/12/16 作者: 编辑:gaohanyu

赛肯思集团简介:

公司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及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是四川省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并于2016年11月成功挂牌新三板 (股票代码:839806)。公司以“创造力”为企业核心驱动力,独创“C³”价值体系,设置赛肯思景观设计、潇游科技和赛肯思文创三大业务板块。其中,赛肯思景观设计发挥自然创造力,在尊重自然的前提下再造自然 的人文美学;潇游科技运用科技创造力,将人流、数据流、资金流因科技得以交互,赋能景观的交互价值;赛肯思文创则集合专属创造力,通过针对性的IP定制,定制专属主题空间并开展后期运营。三大板块共同发力,以景造梦,创享美好生活新体验。

企业官网:http://www.secondnature.cn

招聘岗位:“思想+”管培生

景观设计类18-22人,植物规划类5-8人,空间设计类2-4人,市场营销类2-4人,品牌策划类2-4人,综合管理类(人力、财务)2-4人。
工作地点选择:成都、重庆、上海、深圳。

一、我们能给你

1、薪资待遇: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本科生5000-7000,研究生7000-9000,但是老板说了,优秀者不设上限。六险一金,双休、年假……别人有的咱们都有。

2、成长空间:我们有优秀的平台,经验丰富的前浪带教奔涌不息的后浪,还有定制化的考核机制和广阔的晋升空间。更令人心动的是,只要你足够出彩,亦可参加每年的国内外考察,和行业大咖零距离交流!

3、工作氛围:风趣幽默的大叔,犀利有范的御姐,活泼有爱的萝莉,多才多艺的鲜肉,带你一起乘风破浪。

二、我们需要你:

1、2021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国内外一流院校,专业不限。你可以是来自风景园林、环境艺术、城市规划等专业的设计新秀,也可以是来自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的高潜达人。

2、思维灵活敏捷,学习能力强,勇于创新,有自己独特的审美。

3、具有不断自我完善、追求卓越的品质,我们允许你对于作品吹毛求疵。

简历投递渠道:hr@secondnature.cn 

(简历投递邮件命名为:赛肯思-学校-姓名-专业)

备注:投递设计类岗位请附作品。

2021“思想+” QQ群:91769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