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通知】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发放须知

点击量:606 日期:2018/06/24 作者:建筑与设计学院 编辑:袁毓璟


一、请通知毕业生党员认真阅读《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确认单》,并在相应位置签字,一式两份,毕业生党员留存一份,辅导员留存一份。


二、向毕业生党员强调:

   1、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党员本人领取、携带(本人不能领取者可以凭委托书请他代办),在规定的有效期内到介绍信抬头单位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并于10月1日前将将介绍信“回执联”通过邮政寄回至学院党委(组织关系介绍信上有地址),同时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联”扫描后发送到学院党委邮箱(jzxydw@swjtu.edu.cn),未能提交回执联的党员按照失联党员处理。

    2、对于不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导致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过期的:距离组织关系介绍信转出之日起超过90天,6个月以内的,应由本人提出书面说明材料,学院认真调查,分清责任,严肃处理;超过6个月的,按自行脱党处理。


三、如果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上出现错误信息,报到辅导员处,统一更正。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