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预告
2019川台联合创客营设计工作坊即将拉开序幕

点击量:600 日期:2019/06/20 作者: 编辑:刘野

2019川台联合创客营活动是四川省人民政府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指导,四川省委台办、四川省经济与信息厅、西南交通大学支持,由台湾工业总会、四川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铭传大学设计学院承办,并由台湾工业设计协会(中国)、郫都区红光镇人民政府、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处、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协办的中国四川与中国台湾工业设计“产学研”教学与设计实践交流活动。

本次工作坊将于6月24日至7月4日在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有来自铭传大学设计学院商品设计系的师生团队与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团队在为期12天的设计工作坊中共同携手进行新能源公共交通工具车型创意设计。活动旨在促进两岸工业设计交流和高校师生互动。创客营设计工作坊将全程开放,并计划在结束之际举行设计作品展览与答辩,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与交流。

创客营进行期间还将举行系列学术讲座与研讨,其中包括建筑与设计学院与绵竹市政府等地方政府、学术机构举行“设计扶贫”、“设计对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促进作用“等交流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