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预告
青年教师国际学术期刊论文写作工作坊

点击量:420 日期:2019/05/06 作者:周斯翔 编辑:刘野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国际化发展和学科建设,提升青年教师国际学术期刊论文写作能力,A.Jacob Odgaard 院长将于5月6日下午主持举行青年教师国际学术期刊论文写作工作坊活动。

工作坊时间:14:30-17:00,地点:8号教学楼1层中庭100报告厅

本次工作坊,以国际学术期刊论文选刊、选题和英语论文撰写要点为主要研讨内容。Odgaard 院长将结合他本人长期担任SCI期刊编委的经验,与青年教师进行互动研讨。

工作坊欢迎全校青年教师自愿参加,希望参加本次工作坊的教师,提前准备以下内容:

1. 目前计划或正在写作的论文题目

2. 计划投稿的国际期刊(包括刊名、国别、已知的编委信息等)

3. 通过什么途径了解到这个期刊,为什么选择这个期刊?

4. 审稿者为什么会对您的论文感兴趣?他可以从中学到什么新的知识?

5. 对期刊和读者而言,为什么您的论文值得发表?

6. 如何在投稿和修改编辑的过程中,与审稿者建立积极的交流?

 

 

建筑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