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分专业大会】2018级设计类分专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234 日期:2019/03/15 作者:聂蕊鑫、王唯 编辑:gaohanyu

31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级设计学类分专业动员会在八教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杰老师、院长助理刘春尧老师、产品设计系系主任董石羽老师、环境设计系系主任胡建忠老师、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陈立民老师、2018级辅导员及2018级设计学类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的开头,由院党委副书记刘一杰老师发言,刘一杰老师表示专业选择对同学们来讲是一件决定未来职业方向的大事,每个人都应该经过深思熟虑后谨慎选择,要根据自己的优势和特长,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来做出决定。随后,刘春尧老师宣读了分专业细则,简单介绍了各个专业情况。

接下来由艺术设计系老师和工业设计系老师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专业相关及要求。环境设计系系主任胡建忠老师从环境设计系在交大的历史讲起,具体阐述交大的环境设计系作为跨学科专业,以室内设计为主,为培养同学们具有较强专业能力和上手能力及创新创业思维,希望同学们可以求知欲旺盛。产品设计系系主任董石羽老师对产品设计前景做了具体分析,同时强调了产品设计专业的涉及面广,需要实地调研建模等,工作量较大希望大家认真考虑之后再进行志愿选择。视觉传达系系主任陈立民老师介绍了视觉传达专业的两大方向:品牌形象方向与信息图形方向的具体前景,以及我院的师资力量,并欢迎同学们选择。

三位老师的发言为学生们选择志愿提供了充分的指导,使同学们可以更好的明确自己的选择。

 

QQ图片20190315143848

Cache_d8db662ac10f710.

Cache_43de9ccef0005b9.

Cache_-77a063c630471a8c.

Cache_eee2573c2f5f54f.

Cache_-438cd5e72d95ef33.

最后,辅导员王唯具体介绍了本次分专业的工作安排、具体条例、录取标准及综合成绩计算方法,并表示本次专业选择一定要慎重,无论选择哪个方向,都要刻苦学习,勤于钻研。至1230,本次动员大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