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学生团建】我院2017级产品2班团支部召开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团会活动

点击量:224 日期:2018/12/12 作者:刘峥 编辑:刘野

2017级产品2班团支部于2018年12月12日在X8406教室举行了产品2班团支部召开了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团会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团课。

会上,团支部书记刘峥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的历史作用,明确党管青年的根本原则,强调坚持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指明青年健康成长的正确方向,要求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强调把握青年工作的基本规律,明确新时代共青团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同时,大会强调,要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严格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准、要求、做法,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切实管好专职团干部、基层工作骨干、团员,加强各级团组织的革命性锻造。

 

本次团课极大地激励了我班共青团员参与到复兴交大、爱国荣校教育实践当中,增强复兴交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长为无愧于交大历史、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愧于伟大人民、无愧于伟大祖国的交大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