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四川大地山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校招

点击量:697 日期:2019/12/11 作者: 编辑:gaohanyu

 

 

 

大地山川校招资料目录

 

1、公司简介----------------- 1-2

2、职位招聘需求------------- 3-7

3、对学生的要求------------- 8

4、公司资质-------------9-11

 

 

 

 

 

 

 

 

 

 

 

 


四川大地山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四川大地山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然资源及相关产业技术服务的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2000万。公司是由具备丰富工作经验的管理团队和科研院校高级技术人才共同整合组建的一家具有GIS信息化技术、教学科研资源、人力资源等优势全方位支持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具有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乙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同时还是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四川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单位、四川省商业联合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西南财大商学院实训基地、成都市土地综合整治类备案双入库单位、巴中市土地开发整理复垦项目勘测设计入库单位。

公司以3S空间信息技术为支撑,依托科研院校,具体从事土地及相关产业的技术服务活动,在自然资源及相关领域具有深厚的工作基础,拥有一支承担过众多土地勘测、规划设计、自然资源信息化建库工程,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技术服务团队,建立了从外业勘测——规划设计——数据建库——咨询服务——项目投资的专业化一站式服务体系。

公司紧密围绕着自然资源管理服务这一核心,以土地整治、增减挂钩、生态修复为载体,延伸到数字化、信息化、产业化建设中。公司以服务自然资源为主,拓展了环保和文旅业务,通过“三大板块”的有机结合,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建设,积极参与特色小镇和美丽新村建设,努力探索一条解决农村问题和农民问题的道路,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为推进美好、富裕、和谐、文明的美丽乡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大地山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服务自然资源为己任,秉承“谦和、兼顾、合理、利他”的经营理念,用优质的服务、诚恳的态度、高效的运作、创新的技术、期待着与您紧密合作,共同为自然资源、环保、文旅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地址:金牛区乡农市街59号金港商城b1单元602

1、测绘专业包括:测绘工程、地理信息、地图制图、摄影测量、遥感、大地测量、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土地管理、矿山测量、导航工程、地理国情监测、其他测绘专业。
 2
、测绘相关专业包括:地理、地质、工程勘察、资源勘查、土木、建筑、规划、市政、水利、电力、道桥、工民建、海洋、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通信、物联网、印刷、统计、生态、其他。

 

 

 

 

 

 

招聘简介

一、城乡规划师

岗位职责

承担公司的空间规划、城乡规划、总规、控规、村规等,以及土地整治设计、土地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土地复垦、增减挂钩及相关设计且具备以上规划设计的数据处理能力。

任职要求

土地管理、土地规划、城乡规划、农业、林业、水利、数据处理、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建筑设计、工程施工、工程造价、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

薪资待遇:

1、具有土地规划设计、数据处理1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项目,保底综合工资5000-10000/月。

2、非土地规划设计、数据处理工作经验达1年以上,能使用CADCASSGIS且愿意从事土地设计、规划及数据处理者,保底综合工资4000-8000/月。

经公司考核录用的正式员工,均享受以下福利:

二、航空摄影测量技术员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内外业,外业航测工作
2
POS数据整理,空三,相控建模
3
、航测技术方案编写,配合其他岗位人员拓展业务
任职资格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测绘工程/工程测量/摄影测量/地理信息专业优先。
2
、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具有扎实的航测专业理论基础,熟练使用Pix4DERDASInphoPhotoScan等航测影像处理软件,具备良好的无人机操控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者优先。
3
、上进心较强,沟通能力良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另持有《无人机操作证》可优先录取。

三、测绘外业

岗位职责
1
、承担公司承接的土地整治设计测绘、土地复垦勘测定界、增减挂钩测绘、土地勘测定界以及调查类项目等国土测绘工作;
2
、执行部门的各项测绘任务(内外业),按公司要求完成各项总结、报告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航测遥感、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适当放宽);
2
、熟练运用MAPGISARCGISCAD等国土测绘行业软件,能适应出差;
3
、熟悉国土资源行业相关政策信息,有行业经验者优先,熟练驾驶者优先;
4
、较强的责任心及团队协助精神,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四、市场主管

岗位职责:

1、严格实施部门工作流程和管理细则,监管操作规范;

2、准确理解公司战略和经营方针,高质量完成各类方案、报告等;

3、负责公司的相关项目回款工作;

4、严格控制各类预算费用;

5、与相关部门及社会资源保持定期沟通和良好合作关系;

6、及时有效完成其他领导交办事宜。

任职要求

1、思想品质优良、性格外向,口齿伶俐,思维活跃,形象气质佳,35岁以内,性别不限;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高度的敬业精神及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具有敏锐的商业意识和市场分析策划、推广实施、公关能力和经验,能独立撰写方案;
4
、能适应省内出差(一般2天左右);

5、熟悉招投标流程和方法;

6、熟悉国土勘测、规划、设计业务,具备1年以上国土业务市场工作经验或在国土局工作3年以上,具备3个以上县级国土业务资源和运营、落地能力者优先;

 

五、土地总体利用规划编制

岗位职责

1.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承担公司承接的土地整治设计、土地复垦、挂钩等业务的项目可研、规划设计、预算编制、设计变更等工作;

3.熟练运用MAPGISARCGIS等国土行业软件,能适应出差;

4.制定切实可行设计任务计划,认真研究设计基本资料,领会设计意图,掌握设计标准,做好所负责项目研究、文本编写和图件编制等工作要求。

任职要求

1、能吃苦耐劳,服从领导安排,可接受省内出差;

2、相关专业要求:城市规划、城乡规划、数据处理、土地管理、测绘、土壤、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3、有1-3年工作经验,熟悉国土相关行业优先。

六、用地报征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承担相关建设用地报批资料上报审核工作;

2、开展建设用地预审上报审核工作;

3、不动产登记办理;

4、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任职资格
1
、懂商务接待礼仪,具有一定的服务意识; 
2
、为人踏实、老实忠厚,保密意识强、责任心强,能适应加班;

3、国土行业相关专业毕业,有房产报征及国土部门报征工作经验者优先;

4、能接受出差。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1、薪资2000-4000+项目绩效、社保、绩效奖金

2、意外保险、定期体检、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出差补助、专业技能培训、超长春节假期。

3、公司岗位分红、内部技术骨干职称评定。

 

 

 

 

 

 

 

 

 

对学生的要求

本着充实学生的知识结构,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我司结合目前状况,对贵院学生提出下列需求,希望能在学院和我司共同努力下,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上岗竞争力。

一、外业具备能力

1勤奋好学、忠厚正直、吃苦耐劳、乐观向上。

2掌握全站仪、水准仪、RTK等测量仪器的使用。

3、学习过CADCASS,具备一定的识图、绘图能力。

二、内业具备能力

1勤奋好学、忠厚正直、吃苦耐劳、乐观向上。

2、学习过CADCASSPS软件,并具备操作能力。

3、具备运用mapgisarcgis等地理信息系统软件的数据处理能力

4、一定文字功底,具备编写项目报告能力。

 

 

 

 

 

 

 

 

 

公司资质

lADPDgQ9rP8-SwDNCbDNDbM_3507_2480

 

大地乙级土规 - 加水印(校招)大地山川资质1 - 加水印(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