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北京建工集团2020校园招聘

点击量:300 日期:2019/10/17 作者: 编辑:gaohanyu

北京建工集团2020校园招聘

 

宣讲会信息: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1017日  1830-2100

四食堂三楼316

精美伴手礼、HR面对面交流、直击心仪OFFER

 

一、公司简介

“为地球留下痕迹最多的是建筑工人”。这是人们对北京建工的评价。作为新中国成立最早的建筑企业之一,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从1953年至今,北京建工始终保持着中国建筑业的领先地位,并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地区、跨国发展的工程建设与综合服务集团,跻身全球250家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国500强企业。

北京建工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和“建德立业、工于品质”的不懈追求,在国家和首都城市建设中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在“神州第一街”长安街两侧,北京建工打造了以天安门建筑群为代表的80%的现代建筑;在北京亚运会中,北京建工承担了60%以上的建设任务;在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中,北京建工奉献了29项场馆和配套项目;如今,在如火如荼建设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冬奥会、北京世园会等重大工程中,在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和首都重大战略中,北京建工努力创建更多精品!至今,出自北京建工之手的各类建筑累计超过2亿平方米,所获各类奖项数量之多、级别之高,位居北京第一、行业前列。

网申简历入口:http://campus.51job.com/bcegc2020/ 

或扫码一键投递网申

 

 

 

 

二、招聘专业

1、房屋建筑类

专业: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测绘工程、安全工程等。

2、地产开发类

专业:规划设计、建筑学、投资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物业管理等。

3、基础设施类

专业:道路桥梁、市政工程、岩土工程、水务工程等。

4、机电安装类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建筑智能化、机械再制造、供热通风与空调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5、材料类

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

6、节能环保类

专业:环境资源与发展经济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态学、土壤学、水文地质等。

7、职能管理类

专业:物资管理与采购、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统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国际贸易、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信息技术、行政管理等。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补充医疗保险,员工食堂,职称补贴,定期体检……

四、应聘指引     

应聘流程

网申→笔试→面试→offer发放→入职

扫描网申二维码一键投递:               职位详情请关注公众号bceg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