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中铁二院高格公司实习生招聘启事

点击量:398 日期:2019/09/11 作者: 编辑:gaohanyu

中铁二院高格公司实习生招聘启事

 

成都中铁二院高格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高格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为中铁二院控股下属子公司。

中铁二院成立于19529月,隶属于世界企业500强、世界品牌500强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属全国大型综合甲级勘察设计企业,设有国家人事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全国首批获得“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的企业,自1992年以来始终位于全国勘察设计综合百强单位排名前列。

上海高格公司成立于19988月,是专业从事城市规划、建筑景观、桥梁景观、道路景观、园林绿化景观、生态环保、夜景照明等设计工作的股份制公司。先后承接了港珠澳大桥、杭州湾大桥、厦门海沧大桥、南京长江第二大桥等 30余座桥梁的景观设计;昆山玉峰大桥 、杭州湾大桥等20余座桥梁和上海中环线、杭州德胜路等多条道路的夜景设计;以及京珠高速湖北省段、湖南常张高速公路、厦门环岛路、广东江门滨江大道等20余条高速公路、城市环线、城市大道的景观设计。被认为是桥梁全面引入景观及环境美化设计的先驱,在国内路桥景观设计领域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中铁二院高格公司主要业务有城市规划、海绵生态城市、乡村振兴、城镇综合体、园林景观、桥梁道路、建筑装修、环境照明、三维仿真制作及工程咨询等。

主要工程业绩有:天府新区鹿溪河生态区、天府新区青松湿地、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明珠公园、兰州华夏人文始祖园景观设计、中国·广安世界名花生态旅游区规划、海南文昌站至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轨道交通规划、韩城悬挂式单轨机场至古城段规划、黔东南悬挂式空轨全线景观规划、张家界旅游观光磁浮专线规划、重庆铜梁区美丽乡村“两点一线”整治、湛江市省道374线市区段改建工程、深圳轨道交通6号线景观设计、俄罗斯高铁莫斯科至喀山段全线高架桥梁方案专项设计、拉萨柳东大桥设计、湛江调顺跨海大桥设计、重庆合川涪江四桥设计、海口市东海岸如意岛填岛工程方案设计、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人工岛设计等项目。

 

招聘景观相关专业实习生:

职位描述:

协助公司景观设计师完成项目设计。

任职资格:

(1)风景园林、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在读生;

(2)工作时间:工作日尽量全天上班;

(3)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并具有持续学习的能力;

(4)专业成绩优异,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及悟性,能熟练应用PHOTOSHOPAUTOCADSKETCHUPPOWERPOINT等基础软件,有较好的手绘功底。

注:面试时,请带上简历及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