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成都九正尚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点击量:374 日期:2019/06/11 作者: 编辑:gaohanyu

成都九正尚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成都九正尚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前身是四川电子商务龙头企业成都九正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电子商务部(2000年成立),公司主营家居布艺、高档家具产品,在天猫、淘宝、京东、1号店、阿里巴巴等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均开设有品牌旗舰店。是同行业顶尖品牌之一。公司注重产品创新,核心产品均为自主设计开发,拥有30余项国家版权和专利认证。经过几年高速发展,目前已成为西南地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拥有专业、勤奋和富有激情的团队以及完善的电商后台支撑系统,在行业内拥有独特的竞争优势。
   
公司以“诚信”、“学习”、“创新”的团队文化为核心,本着“共创共享”的创业理念,希望有志向的您能加入进来,一起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事业!公司所有团队成员都是80/90后,我们朝气蓬勃、年轻而富有激情,团队氛围和谐向上,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施展平台。只要您愿意为梦想拼搏,我们就期盼您来!

 

招聘岗位

.平面设计【全职-在招】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各类型海报、宣传资料的排版设计,以及广告设计等(产品为家居类)


任职要求:
1、平面设计、广告设计专业毕业,具备较好的平面设计基础,及良好的创意构思能力;

2、女性优先,有平面设计相关经验者优先;

3、喜欢布置温馨居家环境,对布艺类软饰具有浓厚的兴趣,做事细心,爱思考、爱学习;

4、精通PhotoshopCorelDraw等常用软件

 

招聘人数2-3

薪资范围3000-6000

员工福利:奖金+全勤奖+餐费补贴+年终奖金+加班补贴+社保(五险)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7:30,单休

工作地点:成都市金牛区振兴路22号蓝海天地G303(地铁2号线迎宾大道A出口)

二、产品设计【兼职-在招】

岗位职责
和公司合作,进行新产品款式的创作设计及开发(产品为家居软装类)。

 

任职要求:
1
、 喜欢家居软装设计,具备较强的软装设计搭配能力;

2、具有敏锐的时尚触觉和创意,优秀的色彩感、审美和空间想象力;

3、精通PhotoshopAICorelDraw等专业软件;
4
、善于沟通,守时重诺,诚信踏实;

 

招聘人数2-3

薪资福利:按作品件数提成,优秀作品可根据产品销售提成

工作时间:不限

公司地点:成都市金牛区振兴路22号蓝海天地G303(地铁2号线迎宾大道A出口)

 

 

如有意向可直接电话联系:028-83383315

我们是一群年轻而有活力的80/90团队,富有激情,充满动力,我们为团队成员提供公平的发展空间和各项福利保障,期待与优秀的你合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