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实习生招聘】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点击量:430 日期:2019/05/27 作者: 编辑:gaohanyu

 

联创设计 2017 LOGO 简称繁体文字


 

成都分公司联系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88号中航国际广场A栋16楼

 

网站:www.udg.com.cn

 

 

 

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诚聘

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1996年,经过22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大型民营民用建筑设计企业。旗下共有国内18家分(子)公司,全国员工近3000人,是国内名列前茅的大型建筑设计企业,拥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城市规划甲级资质以及园林景观乙级资质,项目涵盖了居住建筑、规划设计、商业建筑、酒店建筑、办公建筑、文教建筑、旅游度假、交通建筑、都市再生、室内设计、景观设计、体育建筑、医疗养老等领域,核心技术拥有专利20余项,近三年缴税总额超过1亿元,先后与诸多知名地产开发企业、跨国公司和政府部门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与10个国家,30家境外优秀设计公司成功合作,储备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国际经验。知名客户有:万达集团、华润地产、绿地集团、保利地产、华夏幸福、中海地产、万科地产、中粮集团、苏宁电器、龙湖地产、大华集团、华侨城集团、宝龙集团、海尔集团、红星美凯龙、娃哈哈集团、世茂集团、海信集团、招商局集团等200家专业开发商及政府部门。公司项目多次获得全国、上海市各类规划设计奖以及建筑创作奖。公司被认定为上海市院士专家家工作站、杨浦区文明单位、杨浦区小巨人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多项殊荣。

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通过公司骨干团队的不懈努力和对设计市场的深入研究,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拥有各专业精英团队,分公司人数450人左右(其中技术团队包含方案组180人,施工图组120人,规划景观设计研究部50人,其余为后勤保障团队),拥有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城市规划师等执业资格认证者共计16名;本科学历及以上员工比例高达98%。成都分公司将进一步吸收本土和国外的优秀设计师,力争3年内规模上达到1000人以上,为公司在西南的布局和项目承接做好铺垫。

公司于2008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业务涵盖了建筑、规划、绿化、内部装修、智能化、节能等诸多领域;设计类型包括公共建筑、居住建筑、工业建筑、景观设计、旅游规划等,设计作品遍布全国各地。

成都分公司目前与复地集团、绿地集团、北辰实业、朗诗地产、和泓地产、新希望地产、希望教育产业集团、四川精华房产、鸿通集团等大中型开发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不断的设计实践,公司在西部设计市场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以下为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实习招聘岗位:

一、实习生岗位:

(一)招聘岗位:

1、建筑方案设计6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建筑学5年制;

2、结构设计师:2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土木工程,力学工程等;

3、建筑施工图:3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建筑学5年制;

4、给排水设计:1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

5、电气设计:1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

6、暖通设计:1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

7、景观设计:2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城乡规划、风景园林,景观建筑学等;

(二)实习生薪资福利待遇:

1、每年3月普调薪资,根据上一年度工作考核做评定。

2、实习津贴,提供年终奖金

3、毕业后正式录用享受正编待遇,月发薪资:5000/月到8000/月,谈年薪8w-15w

二、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88号中航国际广场A1601

三、联系方式:028-86676693

四、联系人:魏先生(招聘官)

四、邮箱: udg_cd_hr@163.comhr.cd@udg.com.cn

公司目前规模450人左右,属于中型企业,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双休,提供工作餐(午餐),每周三提供下午茶,享受每年调薪,享受结婚生育补贴(公司提供),节假日福利,年休假,部门组织活动及国内外旅行。

我们提供优质平台,培养专业技术,大步迈向金领级年薪,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