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天睦合校园招聘简章

点击量:305 日期:2019/04/03 作者: 编辑:gaohanyu

天睦合校园招聘简章

1、公司简介:

天睦合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态园旅规划设计、生态园旅工程建设管理、生态园旅产业运营”三大版块为核心的轻资产、智慧型企业。致力于为客户在生态园旅领域提供整体落地解决方案。

天睦合在生态景观领域方面,造诣深厚,联合北京林业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英国皇家园艺协会、东京LANDSCAPE研究所和国外著名规划设计、咨询机构进行大量的园旅景观设计和产业创新研发,目前已拥有18项专利技术,生态建设领域储备30多项KNOW-HOW技术,并承担了多项政府机构和高等院校课题研究。

天睦合结合景观美学、生态技术,并融合创意艺术和园旅情怀,为客户提供从策划、设计到筹建、运营的综合解决方案。在“美丽中国”的城市化建设、乡村振兴的大潮中,行无止境、志存高远,以大国工匠精神,打造至精至美的生态、园旅作品。

 

 

招聘岗位

助理景观设计师(实习)

岗位职责:

1、参与方案组设计工作,进行SU、平、立、剖、透视彩图绘制,并根据项目情况使用lumion出效果图或动画方案;

2、配合设计师完成项目设计的其他相关工作;

您想有更好的景观设计学习和发展的平台吗?我们将有景观设计行业内优秀设计师对您一对一的培养!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园林景观或环艺等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秀,能吃苦;

2、富有创新意识和良好的艺术修养,美术、手绘能力突出,熟悉AutoCAD/SketchUp/Photoshop等设计软件;

3、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优秀的学习、领悟力,善于表达设计理念;

4、责任心强,正能量;

 

备注:该岗位要求可以连续实习0.5-1年及以上,公司作为正式职员长期培养,毕业后表现优秀且个人有意向,公司将与个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正式聘用。

 

工作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666号希顿国际广场B / 设鬼文化创意研究院

 

有意向的伙伴,简历可投递至:tmhhr@foxmail.com;简历通过初选后,人力资源部将会致电邀请面试。

欢迎优秀的应届同学加入,欢迎推荐人才。

联系人:高女士  15802836692  钟女士  18583363363

联系电话:028-6208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