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简章】北京时空立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点击量:260 日期:2019/03/19 作者: 编辑:gaohanyu

北京时空立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时空立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北京、深圳、成都、广州、苏州等地设有 分支机构。我们是一家致力于游戏美术外包服务、营销推广、影视制作、音乐编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为客户提供系统化.、层次化的优质服务,并已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时空立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IT服务领域咨询、产品研发、集成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学习和借鉴国际知名企业的管理经验,及时导入ISO9000质量体系标准,通过远程及现场技术支持,为全国客户提供系统化、多元化、层次化的高品质服务。

时空立方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目前拥有员工总数500余人、包括游戏美术外包、影视制作、游戏测试、IT外包、CG动画、番剧、策划等业务板块。我们有能力承担各环节整案, 团队服务于腾讯、网易、搜狐畅游、完美世界等多家运营平台和游戏公司。同时其他环节也在多领域 有突出贡献。时空人希望通过自有的专业技术为更多的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公司还拥有专业CG游戏制作、多媒体服务团队,为政府机构、集团企业、旅游景区、电视台、游戏公司、影视后期提供个性化内容服务,业务涉及特种电影、院线电影、纪录片、专题片、宣传片、数字工程、游戏CG、视觉特效、跨行业应用等领域

 

商务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招投标工作的开展

2、负责中标后的合同及回款等的跟进

3、客户关系的维护

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有销售、商务或客户现场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2. 可以独立完成客户维系,客户沟通。协调解决客户关心的商务问题,项目执行问题等。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能独立开展工作并承受较大工作压力,责任心强,心态积极,具有开拓创新精神,性格活泼外向, 乐于工作。

4. 具备解决突发事件能力 、时间管理能力,可独立处理事务。

 

招聘人数:2-3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转正底薪3500以上加奖金,综合收入6000—8000/

福利:交通补贴+餐补+节日补贴+五险一金+绩效+项目补贴

 

游戏设计(实习生)

岗位职责:

1、收集游戏项目相关海报、贴图、模型等;

2、参与并学习游戏设计制作工程直至独立操作;

3、游戏人物、游戏场景设计类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美术基础功底

2、有玩过大型网络游戏或手机游戏经历

3、热爱设计,对网络游戏兴趣浓厚,有意向游戏设计方向发展

4、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

 

招聘人数:3--5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转正底薪4500以上加奖金,综合收入5500—7000/

福利:交通补贴+餐补+节日补贴+五险一金+绩效+项目补贴

 

游戏原画(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游戏里角色场景相关原画设计工作;

2、在协助下完成项目的美术角色的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强于手绘,精于色彩,提供毕业留用机会。;

2、对Q版或卡通设计有一定偏向,对设计追求个性化美感,对角色有一定的理解力,拥有良好的审美感受力、想象力和创意;

3、能熟练使用PhotoshopPainter等软件;

4、有团队合作意识,注意细节,注重品质;

5、认真、耐心细致,虚心好学,善于总结,热爱游戏,丰富的游戏体验经验,对游戏设计充满热情

 

招聘人数:3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转正底薪5000以上加奖金,综合收入6000—7000/

福利:交通补贴+餐补+节日补贴+五险一金+绩效+项目补贴

 

设计助理

任职要求:

1、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强,游戏设计类平面3D方面设计工作有一定的兴趣;

2、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积极配合设计师工作;

3、有合作精神,团队意识好,有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4、可接收应届生,零基础,愿意从基层开始,师傅带。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公司游戏设计,以及游戏海宣设计更新;

2、游戏描述页面美化及后台的编辑;

3、协助图片编辑处理,修图、设计与切图等。

招聘人数:2--3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转正底薪3500以上加奖金,综合收入5000—6000/

福利:交通补贴+餐补+节日补贴+五险一金+绩效+项目补贴

 

 

游戏动画设计师

 

岗位职责:1、注重细节把握,具备良好的审美观; 2、热爱游戏事业,有志于在游戏行业发展; 3、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强;4、熟悉3D建模模块,能够独立操作;5、能够独立操作设计游戏。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图形图像、数字媒体、动漫动画或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美术平面设计相关专业毕业, 专科以上学历, 愿意从事游戏设计行业.

2. 有丰富的动作想象力与造型设计能力,动作节奏把握流畅,动作表现能力强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责任心强,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应届生应聘请带作品

 

招聘人数:3-5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转正5000以上加奖金,综合收入7000-8000/

福利:交通补贴+餐补+节日补贴+五险一金+绩效+项目补贴

 

简历投递邮箱:1092473271@qq.com

 

联系人曾主管:1771143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