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优筑集团2019年“筑优生” 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

点击量:289 日期:2018/11/02 作者: 编辑:gaohanyu

优筑集团2019筑优生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优筑集团创立于2007年,目前在职员工约1200人,是一家专注产品和服务品质的集团化公司,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物业服务、营销策划、资产管理、教育培训、酒店旅游等领域的大型综合企业。目前公司蓄力于地产开发与运营,已先后在四川(成都、德阳、遂宁、巴中、南充等城市)、南京、银川、广西、贵州等区域拿地布局,开发、施工、营销、物业、教育、资产管理等一体化多点布局发展,保证项目的快速开发与精品质量。

    秉承“精筑优质生活”的理念,优筑集团以个个皆精品的项目为城市添彩。坚持“帮助他人,成就你我”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全面管理,注重提高自身素质,以合理的工期和优良的质量满意的服务,优筑赢得了信誉与广泛的好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再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优筑人“务实、稳健、高效”,顽强拼搏、努力奋进将实现更大跨越共建辉煌!

    同时,优筑集团还与龙湖物业、山鼎设计、中泰设计等大型国企、上市公司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集团连续5年每年建筑施工量均达到50万平米以上,开发板块已储备土地约1500亩,通过强强联合和产业整合,将为优筑集团下一步的产业布局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

 

岗位信息:

一、三位一体的带教体系 &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保障

1、导师 + 带教 + HR辅导员的带教体系,助你一臂之力,成长路上完成从应届毕业生到优秀管理者/专业精英的完美转变!

2、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各种健全的福利体系(六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免费宿舍/餐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礼金/生日福利/婚丧假期/年终奖金/年度旅游/年度体检...);

3、一月融入,一年转变,一周期达岗;

二、招聘岗位

集团总部

广汉项目公司

遂宁项目公司

南充项目公司

巴中项目公司

招聘岗位

需求

人数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建筑设计管理

4

成本合约岗

2

建筑设计管理

1

运营发展岗

1

安装工程师

4

景观设计管理

2

营销策划岗

2

土建/安装工程师

1

土建工程师

1

景观工程师

2

工程管理

2

综合管理

1

计划/综合管理

1

安装工程师

1

前期规划岗

1

工程造价

1

 

1

报建、项目前期投资测算

1

 

 

策划助理

1

计划运营

2

 

 

财务管理

1

 

 

报建专员

1

综合管理

2

 

 

 

 

 

 

资料员

1

会计

1

 

 

 

 

 

 

人事助理

1

 

 

 

 

 

 

 

 

财务助理

1

合计

14

合计

6

合计

5

合计

3

合计

12

招聘人数:40

专业要求方向(本科及以上)房地产行业相关专业、工程技术类、财务管理类、市场营销类、城市规划类,人力行政类、部分不限专业,理工科优先。

工作地点:成都、广汉、遂宁、南充、巴中...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

1)我司将于201811710:00 在四食堂3316教室举行宣讲会,可前往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更有精美伴手礼及直通面试机会;

2)将个人简历发送至yzjlhr@126.com,邮件及附件按以下格式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

3)将个人简历投递至我司应聘网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4708879.html

2、资格审查、面试和考察

1)对于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将优先考虑安排面试;

2)根据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根据通知参加公司初试、复试。

3、录用

对决定录用的人员,将于面试流程结束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youzhugroup.com/

公司微信公众号:优筑集团 (关注微信公众号,回复交大犀浦,获取校招qq群和微信群二维码),群里会有最新的校招进程及小惊喜。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交子大道233号中海国际中心C7

联系人:综合管理中心 曾怡

联系邮箱:yzjlhr@126.com

联系电话:028-85286733-8040

 

欢迎同学们踊跃地来现场参加宣讲会,优筑集团期待你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