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盛邦国际咨询私人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招聘启示

点击量:2818 日期:2011/10/11 作者:本站原创 编辑:

盛邦国际咨询私人有限公司(Surbana International Consultants)是新加坡投资机构“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旗下专业从事建筑规划及建筑设计的咨询顾问公司。作为亚洲领先的规划及设计的咨询顾问公司,我们在十几个国家留下成功的作品,并荣获多个国际奖项,其中具影响力的有联合国世界居住环境奖(发达国家组)等。

成都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成都及一些周边的主要城市已完成许多优秀的建筑作品。现因业务发展,诚聘建筑师助理职位:

 

职位描述:
A. 具有强烈的团队精神,责任感,主动性,有着乐观及积极向上的工作及处世态度;
B. 协助项目建筑师组织安排项目的调研、资料收集、图纸及模型制作、项目汇报等工作;
C. 负责项目的起草制图、核对校验以及项目前期的有关准备工作;
D. 配合建筑师要求的时间内迅速绘制好图纸,并达到公司和行业的规范水准;
E. 能有效地与甲方及各设计技术单位沟通,确保设计要求指标能在适当的工作安排下完成;
F. 能妥善的处理同事之间日常工作的配合;
G. 完成上司授权分配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A.建筑学相关专业;
B.能熟练使用CAD/photoshop/sketchup/ microsoft ppt presentation等办公软件;
C.有较强的协调、执行及表达能力;
D.能阅读日常英文工作文件,英语四级为佳。

 

欲知公司更多详情请登陆www.surbana.com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E-mail至本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南路一段86号城市之心10 

公司电话:028-86203800

E-mailchengdu_hr@surba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