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西南分院招聘信息

点击量:3798 日期:2011/09/28 作者:本站原创 编辑: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西南分院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派驻西南地区的常设机构,协调管理西南建筑设计分院、建研科技西南中心、国家检测西南中心、机械化院北京凯博西南中心、绿色建筑研究中心等院属机构在西南地区的经营活动。西南分院主要从事各种类型的大中型民用与工业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和绿色建筑咨询。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西南分院依托总院国家级综合性科学研究力量,发挥在结构超高超限领域的独特优势,在成都陆续承接了多个超高层项目和城市综合体项目,如航天科技大厦、来福士广场、创世纪广场、凯丹广场、凯德风尚等,并整合多方力量以涵盖设计咨询、施工过程监测的方式服务客户。西南分院重视与国际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的交流与合作,熟悉并灵活运用成都本地规章制度与报批流程,最大化的实现大师的创作理念;在施工过程监测方面有效针对施工中的难题,提供最直接的监测结果,并对后期施工质量和安全进行预测。

绿色建筑研究中心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承担绿色建筑咨询、绿色建筑评价标识、LEED设计、LEED认证等工作的直属研究开发机构,承担了全国70%以上的绿色建筑咨询及认证工作,在住建部及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的主导下,面向国内外拓展绿色建筑咨询和LEED认证事业,开展建筑节能优化、绿色建筑方案设计咨询、技术研究及奖项申报认证工作。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设计院(北京)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西南分院(成都)是本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业务的主要窗口,在上海、天津、深圳、重庆、西安等地均设有办事处。

我院坚持“以人为本”,营造和谐企业文化,为员工打造了公平的个人职业发展、晋升平台,并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成为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展现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良好选择。

 

 

招聘职位

建筑设计院:

建筑设计师  (3名 本科及以上)   结构工程师(3名 硕士及以上)

给排水工程师(3名 硕士及以上)    暖通工程师(3名 硕士及以上)   

电气工程师  (3名 硕士及以上)

绿色建筑研究中心:(以下职位精通英语者优先)

建筑设计师  (2名 本科及以上)    

结构工程师  (2名 硕士及以上)

给排水工程师(2名 硕士及以上)   

暖通工程师  (2名 硕士及以上)   

电气工程师  (2名 硕士及以上)

机械化院:机械工程师 (5名 硕士及以上)   

建研科技:结构工程师(3名 博士及以上)

国检中心:结构工程师(4名 博士及以上)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韵路186号高新国际广场E座3楼  610041

电话: (86 28)68355566   传真: (86 28)68355577

网址://www.cabr-sw.com    邮箱:sw-hr@cabr-design.com

请按照单位要求简历格式(见附件)发送简历

附件:个人简历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