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2019建筑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点击量:397 日期:2019/04/22 作者:朱元友 编辑:刘野

2019年4月19日上午9:30-12:00,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2019建筑教育工作研讨会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1楼中庭100报告厅顺利举行。

    首先,会议由中国建筑学会常务理事、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沈中伟教授致欢迎辞。沈书记在肯定以往教育工作委员会在诸如优秀毕业设计作业评选、高校开展联合设计、建造节及科普工作等方面成绩的同时,也为教育工作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如定期举办学术年会、开办学生作业巡回展、丰富优秀设计评选内容和形式等。
    随后,会议由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及党支部书记张文宜致辞。张秘书长特别指出,各会员单位成员应珍惜教育工作委员会这一极佳的平台,平时多关注学会通知,积极申报项目或荣誉,在这方面,学会也一定为大家积极服好务。

与会嘉宾合影后,会议讨论了换届、组建新一届工作班子事宜,并成立了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教育工委会中国共产党党员小组。
最后,与会嘉宾们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嘉宾们均就当前的建筑教育及兄弟院校间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做了踊跃的发言,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热烈的研讨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