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党建】建筑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227 日期:2019/03/14 作者: 编辑:曾宁莎

      建筑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于3月14日(星期四)下午13:15在犀浦校区艺术设计系办公室X8314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玮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李芳宇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指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研讨的形式开展,学习内容包括《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通过认真学习《意见》《条例》,使本系教师党员准确把握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尤其是深刻认识到《意见》对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出重要部署的重要意义和《条例》对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的重要意义。 结合学校的要求和学院的计划,紧紧围绕主题,艺术设计系教师党员围绕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展开讨论,拓展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