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党建】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委会

点击量:290 日期:2019/03/06 作者:学院教师服务办公室 编辑:曾宁莎

2019年3月5日上午11:30,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中伟同志主持。 


会上,沈中伟书记首先传达了2019年党委书记会上重要内容以及二级党组织落实巡视整改中相关基层党建工作相关内容和要求。沈书记提到要做好领导班子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要做好教师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新发展党员培训与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工作,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做好每周四下午的学习安排。随后沈中伟书记通报传达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沈书记指出要按照最新党费测算标准要求做好测算工作和收缴工作。要充分利用好党费使用,以活动、补助等形式用好、用实,制定相关使用方案。

会上,讨论推荐美术系教工党支部、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本科2015级联合党支部、研风景园林党支部作为校领导联系指导的备选党支部。通报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师生党支部情况,沈书记强调班子要主动联系支部每学期4次以上,并做好相关报道。

会上,集体讨论了2019年学院党建计划。沈书记指出本年度学院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围绕教育部巡视组巡视发现的问题及意见做好整改工作,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建设五个发面开展党建工作。

会上,集体讨论了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机关党支部换届申请以及学生党员转正事宜。最后,刘一杰副书记传达学校最新的纪委工作安排及要求,强调学院纪委工作要形成台账,并在3、6、9、12月集中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