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青马工程】我院学生工作年终述职暨学院“青马工程”系列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点击量:235 日期:2018/12/21 作者:刘野 编辑:刘野

12月20日,我院学生工作2018年年终述职暨学院“青马工程”系列培训活动在100报告厅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杰、学院团委书记孔翔榆及全体辅导员,学院学生组织学生负责人、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孔翔榆主持活动。

 

活动中学院学生工作组各位辅导员就2018年日常学生管理及成效、专项工作及成绩、学院共青团工作、个人发展与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述职结束后,刘一杰副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她说到:所有辅导员及学生干部要紧围绕在学院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开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工作新方法,打开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要求所有辅导员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思考与学习相结合,通过总结交流经验做好辅导员队伍“传帮带”的接力。同时,她强调,任何事业都不会一帆风顺,希望大家秉持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为学校的学生工作再添新彩。

 

会后,学生工作组还召开了例行会议,会议就期末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新版扬华素质网使用、宿舍文明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