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师生党建】风景园林系师生党员学习王顺洪书记在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

点击量:371 日期:2018/05/17 作者:风景园林系教师党支部、研2017级风景园林党支部 编辑:段玉全

风景园林系师生党员开展学习王顺洪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有一流领导力、凝聚力、向心力的西南交通大学党组织,为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引航护航》讲话研读会

 

为响应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更好地建设“具有一流领导力、凝聚力、向心力”的基层党组织,风景园林系教师党支部联合研2017级风景园林党支部,于5月8日共同举办了学习王顺洪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有一流领导力、凝聚力、向心力的西南交通大学党组织,为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引航护航》讲话研读会。

 

活动海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一杰出席研读会并首先发言,她指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学习帮助全体党员提高对全校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了解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目标和总要求,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的若干重点以及学校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和队伍建设情况。严管即厚爱,党员同志们要时刻将全面从严治党牢记心中、融入到工作中,将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在工作、学习中的先进性表现;学生党员,则要带头以严格的学术诚信标准要求自己。

对于此次师生党员共学活动的活动形式,刘一杰副书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去年以来,学院党委结合学科发展的需要,改革了研究生党支部划分组成模式,突出以学科专业为阵地的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也希望创造更多的机会,促进师生党员交流,共同学习进步。

 

刘一杰副书记出席研读会并发言

 

风景园林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周斯翔主持了研读活动。通过讲话全文学习,重点内容提示等方式,全体与会党员,深入学习领会王顺洪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有一流领导力、凝聚力、向心力的西南交通大学党组织,为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引航护航》讲话要义,教师和学生党员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学习,谈学习体会,分享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思考。

 

师生党员代表分享学习体会

 

 

 

 

专门为研读会制作的《讲话》要义展板

 

 

2017级风景园林党支部书记曾琳茹代表全体研究生党员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这次师生联合学习会议,并再次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的认识。师生党支部联合学习不仅能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更能增强师生政治和学术粘性,期望之后能有更多的共同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