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建筑学院领导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

点击量:121 日期:2024/02/27 作者:媒体中心 编辑:刘野

2月26日,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上午8:00,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建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院学生支持办公室、学生工作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教室,对学院第一天行课班级进行了走访,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并看望师生。

走访中,沈中伟院长与师生进行亲切的交谈,肯定了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同时强调:建筑学院要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水平,积极主动转型,抓牢教育教学质量,认真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鼓励师生们在新学期里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胡伟书记向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他表示,新学期是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走访检查涵盖12个教学班的教学活动,覆盖3个年级、13个班级、26位老师、340余位学生。从走访检查情况看,全院教学运行整体情况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们热情饱满、出勤率高,课堂学习氛围浓厚。新学期的新气象已经悄然而至,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