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公示名单】2019-2020学年第一期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风景园林学科交换生选拔面试结果公示

点击量:806 日期:2019/10/21 作者:组委会 编辑:刘野

 2019年9月30日,学院组织申请2019-2020学年第一期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风景园林学科硕士研究生交换项目的同学进行面试,并将面试情况与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进行了沟通。按照与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商定的结果,学院将选派选拔面试评定成绩得分最高的六位同学,作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米兰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交换项目申请人。

经由风景园林学科专家、加泰罗尼亚理工项目联络人组成的专家组评议,现将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面试综合评分排名前三名的同学是:

 

学生姓名

面试名次

余翩翩

第一名

钟艾锦

第二名

廖吉祥月

第三名

姚鳗卿

第四名

李秀

第五名

孙雯

第六名

 

如对以上评定结果有异议的同学,请于10月24日中午12点前,联系周斯翔老师当面反映,恕不接受匿名反映。 

以上个人信息,将在公示期满后撤除。

                                                 建筑与设计学院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