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结果公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米兰理工大学交换生选拔面试结果公示

点击量:1544 日期:2018/11/15 作者: 编辑:研究生

20181115日,学院组织申请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米兰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交换项目的同学进行面试。按照我校与米兰理工大学的合作协议限定的交换生名额,学院将选派选拔面试评定成绩得分最高的两位同学,作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米兰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交换项目申请人。

经由学院领导、建筑学科专家、米理项目联络人、国际化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学生工作组老师成的专家组评议,现将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面试综合评分排名前两名的同学是:


学生姓名

面试名次

马杰茜

第一名

唐丽颖

第二名



如对以上评定结果有异议的同学,请于1120日中午12点前,联系学院国际化工作办公室周斯翔老师当面反映,恕不接受匿名反映。


以上个人信息,将在公示期满后撤除。


建筑与设计学院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