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作业】2016下半年《国际设计竞赛》《建筑国际设计竞赛》课程作业上交通知

点击量:2821 日期:2016/12/12 作者:鄂蕊 编辑:

        本学期《国际设计竞赛》《建筑国际设计竞赛》课程作业上交时间:20161220日上午930—12:00,地点:X8230(请本学期未选该门课程,或选了课但未完成作业的同学不要提交作业,下学期选课并准备好作业按通知交)

作业要求:请将以下所有材料装入A4大小的牛皮纸档案袋中,并在封面上贴一张包括课程名称、姓名、学号、竞赛名称等信息的A4纸,每位同学均需单独提交1份作业。

              1.A3图纸或文本及电子版光盘(内容按参赛要求提交)(多人合作附分工说明,竞赛指导老师签字)。

              2.打印竞赛及要求通知

              3.竞赛提交证明,邮寄收据,提交页面打印,竞赛指导教师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