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党课考试】关于2019-0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的通知

点击量:623 日期:2019/10/29 作者: 编辑:方翰

校属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巩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效果,提升培养质量,根据安排,现将2019-0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拟定于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晚上19:00-21:00

二、考试地点:犀浦校区(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三、考试科目:《中国共产党基础知识》

四、考试形式:限时、闭卷(120分钟,满分100分)

五、参加对象:2019-0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及2019-0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满足补考条件的学员

六、注意事项:

1.凡在2019-0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满足补考条件的学员(即上次结业考试成绩在70-80分之间的,方可参加补考,补考成绩达到80分的予以结业;对于结业考试成绩低于70分的和补考成绩低于80分的,各分党校一般一年内不得再次推选其参加培训)可报名参加本次考试。请校属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审查补考学员报名,于11月8日前将补考名单(具体格式见附件1)电子版发至党委组织部(党校)邮箱zzb@swjtu.edu.cn。

2.请各基层党组织通知学员认真复习,准时参加考试。

3.请各考场主考老师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7:30前到综合楼650办公室领取考场试卷和监考相关物品,并妥善保管,做好考卷信息保密工作。

4.考试期间,监考人员要严格监考,严肃考风。在考试前宣布考试纪律,严谨代考、抄袭、夹带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并做好记录反馈各分党校,分党校取消其入党积极分子资格。

5.如因大雾、停电等突发事件导致考试延误或取消,将严格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教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中的相关应急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考试工作联系人:牛老师  联系电话:66366078

附件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补考报名表.xls

附件2: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