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情况通报】建筑与设计学院关于杨某等3名同学私自校外住宿的通报

点击量:975 日期:2019/05/10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组

我院全体同学:

5月,我院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南、北区本科生、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抽查)工作。在抽查中发现杨某等三名同学有违规校外住宿的情况(名单后附)。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为严肃校规校纪,现对以上同学给予通报批评处理。

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认真遵守《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试行)》和《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住宿管理制度》规定,杜绝违规校外住宿,维护人身安全。

特此通报

注:因违规校外住宿被通报,寝室无参评资格;凡违反《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和《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住宿管理制度》者,首次违规,给予通报批评处理,通报两次者给予警告处分并取消本年度评奖评优。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9年5月

 

宿舍号

情况说明

姓名

学号

专业

T20****

私自校外住宿

杨*

2016****55

视觉传达设计

T20****

私自校外住宿

罗*

2016****80

视觉传达设计

T20****

私自校外住宿

吴**

2016****34

产品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