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经典阅读】关于启动我院红砖读书会2019年“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268 日期:2018/12/07 作者:刘野 编辑:刘野

各位2018级新生:

为了更好的相应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结合我校提出的“经典阅读”书单活动,现请2018级新生年级同学选择一本“经典阅读”书单中的图书,在2019年农历春节时进行阅读。将于新学期开学初征集读书心得,届时将评选出优秀文章推荐至学校团委“山海源”读书网。

我们倡导文明过年。春节是中华民族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最具特色的文化符号。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给浓浓年味增添一缕书香,在合家团圆互致新年祝福的同时,分享阅读好书的快乐,这样的年过得有品位、有文化!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树立文明过年新风,也推动当代春节文化的创新发展。

同时,全民阅读,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基础。我校阅读资源十分丰富,我们要引所有同学都来开展阅读关爱活动,把好书带回家,带给朋友,家人培养阅读兴趣,丰富精神生活。构建全社会人人爱读书、读好书的社会新风尚。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