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评奖通知】关于开展我院2018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点击量:1040 日期:2018/10/23 作者:刘野 编辑:刘野

各位本科同学:

为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培养优秀、敬业的高素质人才,新尚集团在我校设立了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按照唐立新基金会要求,学校将于10月至11月开展2018年唐立新奖学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全日制在读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奖项设置及名额

(一)唐立新奖学金

2018年评选60人,奖励额度为10000元/人·年。获得该项奖学金的学生每年经复审合格后,可连续获得奖励直至完成学业,最高至博士毕业。建筑与设计学院本硕博指标数为:7名

2018年唐立新奖学金面试候选学生选拔渠道分为两种

1.学院推选渠道(全校120名):学生申请,学院评审推荐至学校。

2.唐立新奖学金和奖教金团队推选渠道(10名):由已获得唐立新奖学金的学生团队及团队指导老师共同推选10名符合评审条件的优秀学生直接参与最终面试环节,其中学生团队推选5名,团队指导老师推选5名。

渠道1和渠道2的候选人可以重复;渠道2的名额可以小于等于10名;渠道2的具体推选标准由各高校唐立新奖学金和奖教金团队依据当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方案自行制定并执行。

唐立新奖教金团队推选工作由相关教师团队自行组织。

唐立新奖学金学生团队推选渠道请关注

三、评选进度和要求

(一)学生申请阶段(10月23日-25日)

学生下载西南交通大学唐立新奖学类奖学金申请表,认真填写相关信息,A4纸打印,一式一份,将纸质档《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唐立新奖学金申请表》《评审材料真实及学术道德诚信承诺书》《建筑与设计学院各类奖项参评人员民主考评表》支撑材料复印件和电子档材料西南交通大学唐立新奖学金推荐学生情况一览表(电子版)一并提交至学生工作组。

(二)学院评审阶段(10月26日-11月1日)

各学院严格按照学生申请、学生工作组审核、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评审的程序于10月26日开展学院评审工作,并将评审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推荐至学校评审。

(三)学校审批推荐阶段(11月2日—11日)

唐立新奖学金推荐人选材料经过学生工作部汇总、形式审查后,报送唐立新基金会,由唐立新先生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学生工作部组织候选学生参加唐立新奖学金评审小组的面试(如有不能参加面试者,可选择参加网络面试,应提前告知基金会负责人;如不能参加面试,视面试成绩为0)。面试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人选名单。

四、注意事项及要求

1.被推荐的候选人材料务必真实可靠,学生获奖情况可以填写大学期间的(2018年9月1日之前),请各辅导员认真审核;

2.2018年转专业学生在原专业评选;

3.本科生学术论文发表只认可国内核心期刊及以上,需为第一作者,其中核心期刊的认定参考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目录,具体详见教务处2019届免试研究生推荐要求(如非本条款所述杂志论文,请勿提交)。

4.学生填写打印各奖项申请表格时务必按照要求进行,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5.唐立新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其他专项奖助学金、综合奖学金不可兼得。

6.2018年9月以来评选的所有荣誉称号均不得填入本次申请材料中

  特此通知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