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迎新晚会】关于举办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年元旦暨迎新联欢晚会的通知

点击量:1184 日期:2018/10/15 作者:刘野 编辑:袁毓璟

各位同学、老师:

依照我校新生导航计划,现决定2018年11月22日晚举办“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年元旦暨迎新联欢晚会”,晚会节目在我院师生中征集,希望我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晚会时长:2小时,节目总数约13个,场地拟定为二食堂三楼,节目务必从以下主题中选择:①学习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②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③我校“竢实扬华”精神风貌;④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⑤建筑与设计专业特色的节目;⑥民族融合特色;⑦创新创业。

选题节目类别仅限:独唱、合唱、独舞、集体舞、诗朗诵、魔术、乐器演奏,单个节目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学生相关道具、服装等辅演材料请同学自行准备。

请于2018年10月30日前填写下面表格,将节目信息报送至辅导员处,所有节目将进行多次彩排、审核,请各个节目成员合理安排时间。同时,为了保证晚会质量,存在节目取消及修改的情况,请积极配合。

研究生请参阅本通知执行。

特此通知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工组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