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招标通知】西南交通大学美术馆(线上虚拟三维展馆建设)设计服务采购项目邀请

点击量:218 日期:2020/05/14 作者:熊路 编辑:刘野

一、 投标邀请

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拟就西南交通大学美术馆(线上虚拟三维展馆建设)设计服务采购项目进行邀请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竞标。

二、 招标项目

西南交通大学美术馆(线上虚拟三维展馆建设)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三、 招标项目主要技术参数(见附表)

四、 项目限价:¥58000.00元

五、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供应商需提供的资质证明文件:法人授权书、法人代表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公司员工)、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因疫情原因,上述材料只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六、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5月17日17点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顺丰快递)指定地址,逾期送达和未密封盖章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 标书送达地址及收件信息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8号教学楼

熊老师  电话:18628167723

八、 定标原则:竞争性谈判

九、 采购人: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