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建筑与设计学院学术出版支持计划”选题征集的通知

点击量:420 日期:2019/03/28 作者: 编辑:于洋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为鼓励我院教师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促进我院科研发展,调动教师的科研积极性,现对学院教师的出版学术著作选题择优进行资助,具体事项如下:

一、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术出版支持计划主要资助已有选题且尚未出版的建筑类、设计类和美术类的优秀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资助少量学术价值较高的资料汇编和学术含量较高的工具书等。

二、 申报选题及计划出版内容须政治方向正确,学术上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达到本学科领域领先水平。申报成果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三、 申报及评审安排:

1. 申报人须是我院教职工。同一申请人一次只能申报一项选题。

2. 申报材料: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申请表交于洋老师,电子版发送邮箱13577832@qq.com

3.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4. 学院组织出版评审小组对申报选题材料进行评审,提出建议资助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期满后,对无异议者下达资助立项通知书。

四、 出版及资助要求:

1. 出版资助分A类和B类,A类资助3万元,B类资助2万元。

2. 本年度拟资助成果应在2019430日前完稿,完稿后须先由学院出版小组鉴定后提交出版。

3. 拟资助成果须在本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国家级出版社出版。



建筑与设计学院

2019年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