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党校培训】2019-0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报名通知

点击量:391 日期:2019/02/22 作者: 编辑:袁毓璟

关于做好2019-0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暨《中国共产党基础知识》课程选修课报名工作的通知

党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2019-0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根据教务处统一安排,请各党支部按照指标内,认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荐选培工作,于228日下午14:00前将汇总名单(格式见附件一)电子版发送至jzxydw@swjtu.cn 文件名:党支部名称+附件一2019-0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名单。


序号

年级

名额

1

本科建筑类2016

4

2

本科设计类2016

8

3

本科建筑类2017

4

4

本科设计类2017

4

5

本科建筑类2018

4

6

本科设计类2018

17

7

研究生建筑类

5

8

研究生设计类

4

特别提示:鉴于培训选课时出现的退课、调课等情况,请各二级党组织注意逐一通知到每一位获得选培资格的学生:

1.教务处统一导入名单后,本科生的选课清单中会自动生成课程《中国共产党基础知识》,因报送的学号与姓名信息不一致而无法及时选课的将参加下期培训。课程时间暂定是第四至第九教学周周四,请告知学生不要删除课程和调整班级,否则将影响党课成绩认定;

2.请获得选培资格的学员在教务系统选课的班级上课,如果在其他班级上课将影响党课成绩认定。

3.请获得选培资格的学院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党课学习,不得迟到、早退,不能在课堂上做与学习无关之事。缺课一次(包括社会实践环节)则不能结业。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

201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