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首页> 正文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交换学生报名通知

点击量:1777 日期:2019/11/05 作者:周斯翔 编辑:鄂蕊

    根据我校和米兰理工大学的签订的校际合作协议,我院每学期可以派送两名建筑学硕士到米兰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开展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交换期间签证、机票和生活等费用自理,米兰理工大学不收取交换学生的学费。


    接米兰理工大学最新通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国际交换生网上注册工作将于11月15日结束,故本学期的交换生选拔即日开始,本次选拔限建筑学专业在读一、二年级硕士研究生报名。请有意愿报名的11月6日中午12点前,将《建筑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国际交换项目申请表》及必要的附件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zhousixiang@home.swjtu.edu.cn.


    根据报名情况,学院将于11月7日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申请同学保持通讯畅通。打印《建筑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国际交换项目申请表》并完成所有签字,在面试时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