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首页> 正文
【团支部学习】立足实际,着眼未来——建筑2016-02班团支部学习“王顺洪书记讲话”

点击量:160 日期:2018/12/10 作者: 编辑:gaohanyu

127日,建筑2016-02班团支部“立足实际,着眼未来”——学习“王顺洪书记讲话”活动顺利展开。辅导员高晗雨老师和全体团员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高晗雨老师主持,团支部书记刘雨萱和组织委员李雨锶带领大家学习了对于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团代会胜利召开的讲话内容。学校党委在讲话中对学校共青团和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政治性;第二,要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先进性;第三,要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群众性。学习过后,同学们结合形势与政策的课程内容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积极踊跃地展开了对于讲话内容的心得交流。最后本次学习活动在高晗雨老师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充分思考,积极参与,踊跃表达,不同程度地从讲话中获得了启发,加强了思想建设,2016级建筑学二班团支部的工作方向也得到了正确指导。

TIM图片201812072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