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机构
建筑实验中心简介

点击量:4739 日期:2022/08/24 作者: 编辑:

建筑实验中心是学院下辖的实践教学和科研实践二级机构,担负着全院各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实践教育任务,并提供实习、设计竞赛、实验竞赛、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设备与空间保障。同时也是“中国建筑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的承建单位,担负四川省辐射西南地区的建筑学科科学普及任务。

中心下设建筑物理实验室、数字化实验室、建筑材料与构造示教实验室、虚拟现实技术实验室、风景园林环境测试实验室、绘画创作工作室、装饰材料与施工实验室等十余个专业基础及研究型实验室,组成涵盖面广、系统性强、设备先进、特色鲜明的教学与科研实践系统。

中心拥有三维虚拟漫游系统等先进的大型成套设备,具备建筑创作、环境与微气候监测、航拍、建筑节能设计、空间虚拟与打印、节能设计等多项前沿性研究实践能力,是四川省实力最强、设备最齐全、影响最广泛的设计类实验中心,必将在未来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实验室联系电话:028-66367654 熊老师

办公地址:犀浦校区8号教学楼X8229


 

 

 

 

 

 

 

 


(2022年8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