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空间
首页> 展示空间> 正文
【摄影展】山外山·中国视野中的意大利摄影展

点击量:6762 日期:2014/10/28 作者: 编辑:

 西南交通大学建筑学院与上海设计中心共同举办的「山外山·中国视野中的意大利」于10月27日向全校师生开放。此次摄影展为期八天,是2014年意大利罗马建筑学会暑期访学项目的成果展示,力求呈现中国建筑学子视野中的意大利。

“山外山The Distant Mountains”一词试图将人们从原本的生活环境中抽离出来,发掘隐匿于生活之外的纷繁绚烂,展览集中了学员行走于意大利时的捕捉与发现,摄影作品折射出意大利城市与人的激昂﹑喧嚣﹑纠结﹑自由与沉思。将多面的意大利以独特的思维与手段加以体现,最终呈现出意大利独特的精神气质。

主办方:西南交通大学校建筑学院 上海设计中心
 

时间、地点:

10月27日-11月2日: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8号楼建筑馆大厅

11月3日:学校四食堂前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