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班级联合会】我院班级联合会期末总结会暨部长聘任大会顺利举行

点击量:395 日期:2018/06/28 作者:钱秋凡 曹瑜亮 编辑:袁毓璟


2018年6月26日下午13:00,我院班级联合会在建筑与设计学院文化交流中心召开了班级联合会期末总结暨2018-2019届部长竞聘大会。本次大会由班级联合会理事长方仁杰主持,我院班级联合会指导老师袁毓璟老师出席,班联副理事长金磊,赵煜、曹瑜亮等14位常任理事到场。

首先,班级联合会指导老师袁毓璟介绍了目前班联的近况,对前期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了前期工作的成员,随后宣布了班级联合会部长的竞聘结果同时强调,班联成员们应秉持着“把握时间、不断努力、能者为上”的原则,坚持组织为班风学风建设工作努力的初衷。

随后,班级联合会理事长方仁杰在汇报总结中对大家前三个月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反思。其中,在沟通、团体性和组织影响力上有待加强,希望新上任的部长积极带动部员开展新的工作,将班风学风建设完善到底。副理事长金磊再次强调了班联的工作性质以及工作要求。他希望各位部员们在以后的活动开展中可以互相交流与沟通,查漏补缺,彼此学习,让自己得到成长。部长们也发表了任职感言。

至此,我院班级联合会期末总结暨2018-2019届部长竞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