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苏宁置业1200工程十七期校园招聘简章

点击量:213 日期:2018/09/21 作者: 编辑:gaohanyu

苏宁置业1200工程十七期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一)苏宁控股集团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8年苏宁控股集团以5579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率先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二)苏宁置业

苏宁置业成立于2002年,是苏宁控股集团成员企业,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苏宁置业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是推动产业变革的智慧地产运营商。目前,已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10强、商业运营5强。

苏宁置业是中国智慧地产领军企业,全面落地苏宁集团智慧零售发展战略,将“智慧悦人”的品牌理念融入于企业的投资布局、规划建设和客户服务全过程,在智慧居所、智能办公、智慧商业(商场\酒店)、智慧物业等方面,融合共享苏宁控股集团商业零售与O2O运营经验,汇聚全球资源,运用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线融合的创新地产业务链,形成了苏宁置业独特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苏宁置业开发涵盖商业地产、住宅地产、产城小镇(科技城、文旅城、体育小镇、康养小镇等)三大地产板块,形成了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运营体系。苏宁广场等商业地产已成为中国高端商业地产的代表项目;住宅地产包含檀悦、雲著、悦城、雅居等纯住宅产品以及天玺、天御等商业综合体住宅产品,还有尊悦、熙悦、嘉悦等公寓产品;产城小镇涵盖苏宁睿城、钟山国际高尔夫项目以及雲间小镇、米澜小镇、雲慧小镇、雲颐小镇、雲谷小镇等产品。

二、1200工程介绍

1200工程是苏宁人才培养的品牌工程。1993年起,苏宁开始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从此,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先后加入苏宁,他们的到来为苏宁之后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力量。2002年,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领导,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1200工程正式启动。首期即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引进120003届本科毕业生,“1200”因此得名,2013年升级为1200管培生计划。苏宁1200工程是苏宁人数最多、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人才工程。

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16期,累计引进培养了超过4万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目前,大批优秀的1200管培生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员工已成长为公司高管,在苏宁转型变革、多元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三、招聘职位

序号

体系

学历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1

经营管理岗(总部)

本科/硕士

城市规划、建筑学、土地资源管理、经济学、金融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新闻传播、中文、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1、地产营销方向:协助营销推广方案的制定、项目文案和广告创意等工作;协助案场销售推进、渠道管理、销售支持等营销管理工作;
 
2、投资方向:协助具体项目开发信息收集、市场调研、投资分析、项目谈判、项目基础数据库建立、投资分析等工作;
 
3、产品规划方向:负责牵头新项目和存量项目的方案论证和可研策划定位;负责公司各类产品标准化的修订,以及项目是否符合标准化的审核;负责协调投资、营销、商管产品定位相关工作;
 
4、品牌方向:网站、官微平台日常运维,置业平台信息资讯管理;品牌及旗下品牌新闻舆情24h监测;置业品牌新闻通稿撰写,行业峰会讲话稿撰写、品牌外宣内容策划;品牌荣誉参选相关内容策划;置业品牌如奠基大活动牵头组织实施等;
 
5、产品策划方向:协助投资评估项目营销策划与产品细化定义;协助存量项目产品优化工作;协助各类产品标准化工作推进;协助产品创新型研究
 
6、营销策划方向:项目品牌策划与推广;网络信息监测与维护;营销策划及推广管理;
 
7、地产销售方向:制定个人销售方案、计划,严格按照公司销售价格及交房标准进行销售;负责公司楼盘的推介,接待客户促进成交;
 
8、运营方向:案场管理、运营品质管理、交付管理、客户诉求管理、会员管理等。


  1
、整体素质及形象良好,具备极强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及抗压能力;
  2
、思维敏捷、条理清晰、团队合作精神强,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3
、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及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熟练应用各类设计软件;
  4
、擅长信息收集和数据分析,具备一定的文案策划功底。

2

建设管理岗(总部)

本科/硕士

建筑学、室内设计、电气工程、城市规划、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材料学、动力工程、给排水、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设计方向:协助进行可研方案设计,承担各项目相关专业的方案、扩初、施工图设计,并管理各个项目重要设计变更审核工作,逐步形成设计标准。

工程方向:协助进行项目图纸的审核、施工技术指导和工程质量检测验收,降低项目工程风险,合理控制项目进度、质量、成本,确保项目按时竣工交付。

成本方向:协助土建、安装项目的预决算审核工作;协助项目工程招投标活动的组织、备案、监督管理工作。

物资方向:协助制定物资采购计划、招标与询价、供应商管理、采购谈判、供应管理、材料信息库建设等,提供质优价优的物资设备,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

1、整体素质及形象良好,具备敬业、认真、负责的品质;
  2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思维清晰、灵活应变;
  3
、具备较好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学习能力,适应性强。

3

财务管理岗(总部)

本科/硕士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财务专业优先

协助开展财务体系预算、核算、报表、税务筹划等工作,参与项目投资财务测算、资金筹划工作。

 

1、专业知识扎实

2、有院校级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及团队协作能力,思维开阔,思想成熟,具备一定的规划分析能力;  

3、考取财务类专业证书者可优先考虑。

4

商业管理岗

(购物中心)(总部)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英语、工商管理等营销类专业优先

1- 商业规划方向:负责牵头新项目的可研性分析和筹建期项目的商业定位、业态组合、动线设计及租金测算等;收集、整理   及分析行业数据;

 2- 招商方向:负责购物中心内各业态(百货、奢侈品、餐饮等)品牌库的建立,制定招商方案,实施品牌招商,协助品牌商进场等; 

3- 运营方向:协助收集、分析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评估各地项目经营提升的执行,确保销售业绩达成; 

4- 市场策划方向:制定、组织与执行购物中心的活动策划、品牌推广等,确保客流和销售业绩达成;

5- 工程物业方向:制定项目物业条件改造计划,推进物业改造;参与新项目的商业方案设计评审,物业设备选型等;制定各项标准(物业管理标准、安全管理标准等)。

1、整体素质及形象良好,具备极强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及抗压能力; 
  2
、思维敏捷、条理清晰、团队合作精神强,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3
、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及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熟练应用各类设计软件; 
  4
、擅长信息收集和数据分析,具备一定的文案策划功底。

5

酒店运营岗

本科/硕士

酒店/旅游/会展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播音主持等专业优先

1、在酒店管理公司总部/旗下自营品牌轮岗学习; 
  2
、参与苏宁酒店及度假村及总部运营中心(餐饮、房务、前厅)的运营管理,推进专项工作的落实,提出合理化建议; 
  3
、参与新酒店的筹建工作; 
  4
、参与酒店开发及前期市场调研,协助做好品牌引进谈判

1、综合素质高及形象气质好,具备极强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及抗压能力; 
  2
、思维敏捷、条理清晰、团队合作精神强; 
  3
、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及较强的实践能力; 
  4
、具备较好的英语会话能力,有海外学习和实践经验优先; 
  5
、热爱酒店行业,并对服务行业有较好的理解。

四、薪酬福利

苏宁建立了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我们为员工提供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相关细节会在录用通知环节给予详细说明。

2、奖金:我们会根据员工的年度绩效,提供不同档次的年终奖金,优秀员工奖金更丰厚。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的机会。

4、长期激励:对于表现特别优异的员工,苏宁将给予汽车、住房等奖励。

此外,每年我们都会根据集团业务发展状况和员工的业绩表现进行绩效评估并调整薪酬。同时集团会定期开展内外部市场调研,以确保员工薪酬在同行业内具备良好的竞争力;并以业绩为导向,根据不同的职能体系制定了完善的绩效奖金方案。

五、简历投递

1、您可以登陆http://campus.suning.cn进行在线职位申请;首页点击“申请职位”——“置业类”——选择“建设管理岗(总部)”、“经营管理岗(总部)”“财务管理岗(总部)或“商业管理岗(购物中心)”“酒店运营岗”。

2、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1200@suningestate.cn,标题命名:申请职位类别+姓名+学校。

 


六、联系方式

苏宁置业集团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心招聘管理部

电话:(02566996699-77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