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点击量:243 日期:2018/09/20 作者: 编辑:gaohanyu

未来,由你做主!

Design the Future

 

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年来,天华已成为规模最大、专业最全的综合设计服务公司之一。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公司,我们为政府、开发商、企业等提供最全面而专业的城市建设方案,助力城市有机发展,业务领域包含:创意、科技、管理三大产业板块及五大品牌。目前,天华拥有32家全资子公司,遍布于全国16个城市,员工已超过4500人。

我们坚持聚焦城市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技术咨询以及审图等专业服务,以客户需求和前沿发展理念为驱动力,使公司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将富有特色的方案与强大的技术相结合,不断增强综合解决能力。科学地统筹“咨询、设计、技术、管理”互联的新型服务模式,因地制宜地为不同城市建设项目提供具有创新性和经济性的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城市可持续发展, 用我们多年来在城市建设领域的经验积累,为城市更新领域的客户提供建筑改造、战略咨询、招商运营、品牌落地等资产管理服务,重塑物业价值;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建筑节能、工业节能、智慧能源、工程运营等能源科技服务,提升企业能源效率;为企业提供环境咨询、评估以及污水处理等环保科技服务,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成都天华西南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是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全资区域子公司。成立至今,成都天华已拥有一批富有创造力、竞争力的设计精英,人员规模约400人,与绿地、万科、中海、龙湖、华润、香港置地、瑞安、世茂、东原等一线地产公司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方案设计团队具备沿海视野和创新能力,秉承创造价值的工作理念,其中坡地规划及建筑设计已成为成都天华的一大优势;施工图团队具备很强的本地方案落地能力,保证了方案设计的完整度和实施性,并能从各个纬度进行经济性控制。成都天华已然成为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西南地区的中坚力量。

 

p招聘需求:

建筑设计师: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及相关专业

 

p简历接收方式

压缩文件:简历+成绩单+作品集投至:chenying@thape.com.cn/cdhr@thape.com.cn

含有大附件简历投至:2965635216@qq.com

咨询电话:028-65970827/15982277262 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