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党建动态】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顺利进行

点击量:298 日期:2018/09/05 作者:曾宁莎 编辑:刘野

9月4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沈中伟主持学习会。

 

沈中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王顺洪书记在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上做的题为“抓改革,抓重点,聚焦学校主要矛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报告。他说到: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时,沈书记强调学院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还要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更要加强“人才强院”主战略工作。

随后沈中伟书记还就王顺洪书记提出的“如何实现党建一流”、“如何推动‘发展’和‘民生’相协同”、“如何深化改革谋求动力”、“如何坚持学科建设向交通领域聚焦”、“如何全面提升对大交通人才和科技的有效供给”等实际问题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分管领导积极思考下阶段工作重点,要将计划落到实处,努力把会议的学习精神贯彻转化为推进学院争创一流的发展新动力。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并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拿出时间表、计划书,落实解决五大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