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艺术设计系党支部活动暨2017级设计1班、2班“成都印象”写生实习作品展顺利举办

点击量:385 日期:2018/09/18 作者: 编辑:刘野


9月17日下午13:00,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设计1班、2班“成都印象写生实习作品展”正式开幕。院党委刘一杰副书记,副院长杨青娟及师生代表参加展览开幕式,开幕仪式由艺术与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王玮老师主持。

 

 

院党委刘一杰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展览虽小但别具意义,同学们通过实习实践,探寻了战旗村、天府广场、天府新区等,了解了成都的地域文化、风土人情,最终把对成都的美好印象用画笔记录下来。2017级同学此时此刻为自己大一阶段的学习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但同时开启了新的征程,在本学年将分别进入到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不同的专业方向,愿同学们朝着梦想扬帆起航。

 

 

随后,副院长杨青娟致辞中肯定了同学在2018年暑期实习课程中的辛苦付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此次展览的举办,同学们可以展示作品、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教师利用现有条件,抓住作品是直观性教学成果的特点,应势利导建立好作品展览教学模式,充分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就能产生很好的教学效果,甚至建立传帮接带的良好学习风气。杨院长最后还祝福参展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悉,“成都印象写生实习作品展”举办地点为建筑与设计学院八号教学楼中庭,展览时间为2018年9月17日-9月23日,欢迎大家莅临观展。

 

 

 

 

 

 

展览得到来自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各级领导和师生的关心,得到学院教学各个部门领导和老师们的帮助,得到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党员教师们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