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建筑学院一行到访我院

点击量:959 日期:2018/09/08 作者: 编辑:刘野

9月7日,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建筑学院的Carisa Ramming副教授以及学生出国项目主任Jeff Simpson来到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八号教学楼进行参观及交流座谈。学院院长A Jacob Odgaard教授、建筑系教师吴聃,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少靖等出席了交流活动,来自学校建筑系的师生也到场参与了交流,研讨会由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Jacob Odgaard主持。

 

首先Carisa Ramming副教授和Jeff Simpson在学院院长A Jacob Odgaard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建筑系的开放教室,世界遗产保护中心以及学院的中庭。并与世界遗产保护中心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Carisa Ramming副教授和Jeff Simpson在院长A Jacob Odgaard教授的陪同下与建筑系二年级的同学在教职工之家进行座谈。Carisa Ramming副教授和Jeff Simpson分别介绍了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建筑学院的课程设置,两校合作的交流项以及3+2学位项目。精彩的演讲引起了座谈会师生强烈兴趣,就入学条件,申请流程以及教学模式跃发言提问。